奶油太甜啦

流水账一级选手

【崎昕协力】吃醋

撒娇鬼哄人的故事/伪现实/不是很正经/ooc有




当着陈珏和王承渲的面,刘雨昕顺利地将朝自己跑过来的安崎给搂了个满怀,小小软软的女朋友在被自己搂住的时候还可爱地哼了一声。


拍拍安崎的背,刘雨昕总算注意到镜头的存在,不舍地将安崎松开,不过还是趁不注意的时候蹭了蹭安崎的耳朵。


安崎害羞地瞪了刘雨昕一眼,哒哒哒地转身就跑回原来的地方,而刘雨昕就顺势坐在了安崎身边。


刘雨昕和安崎的交往一开始其实是保持着秘密恋爱,毕竟还是要以出道为目标,只是偶尔在练习室的时候,两个脑袋蹭在一起亲密一下,但是后来有一次被虞书欣给发现了。


“你们在交往呀!我就说呢!”虞书欣惊讶地点点头,毫不犹豫地掀了刘雨昕暗戳戳的吃醋,“怪不得之前我和小宅、小棠她们过来黏着安崎的时候,刘老师一直在往我们这边看呢。”


安崎惊讶地挑了眉,转头看了看一旁假装不存在的刘雨昕。


总之,在这件事情成为了公开状态后,大部分的女孩子都表示接受,也表达了祝福,但也有部分女生天天过来凑热闹,这里撩拨一下,那里调侃一下,总之是让刘雨昕和安崎哭笑不得。


在这群女生之间,上官喜爱是最为激动的,完完全全是一副自己女儿被抢走的模样。


果然这次《LION》分组,上官喜爱在进门的瞬间,安崎就高兴地飞奔过去,挂在了上官喜爱的身上。


刘雨昕望了一眼,连忙起身站了起来,上官喜爱果然是冲了过来,抓着刘雨昕的手大喊:“刘雨昕!这次我们 battle!”


“你要吓死我了……”刘雨昕无奈地阻挡上官喜爱的进攻。


原以为到这里就结束了,结果当喻言进来之后,刘雨昕心里的警钟瞬间就被敲响了。


也不是说喻言是情敌什么的,而是安崎见到她的时候,激动到不行!刘雨昕心里酸了。


正如刘雨昕心里所想,安崎在见到喻言进来的时候真的超级激动,她伸出手来等着喻言牵住,而喻言也顺势牵住,坐在安崎和王承渲之间的位置,还搂住了安崎的腰,一副亲昵的模样。


刘雨昕: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。


“哇~我们终于可以合作一把了!”安崎真的很高兴,她笑倒在地板上,又被喻言扶了起来,“真的,从一开始我就在想什么时候能和喻言合作一下,青春制作人们满足了我的心愿。”


喻言朝刘雨昕挑了眉,她就是老是调侃撩拨的那群人之一,故意地点点头,“对啊,我也很期待呢。”


刘雨昕佯装没事的模样,咬紧了酸溜溜的牙齿,点点头,就转移了视线。


上官喜爱仿佛是闻到身边刘雨昕的醋味,做出了一副“终究还是错付了”的神情,对安崎说:“也就是你从初舞台之后就不想和我合作了对吧?”也不搭理和安崎的斗嘴,转头就对刘雨昕说:“我俩好吧?啊?”


刘雨昕酸得不行,就气呼呼的点了头,但还要保持冷静,好气哦。


安崎看着镜子里的刘雨昕,笑了笑。


刘雨昕酸得不行,怎么老是自己在吃醋呢?安崎那么会撒娇干嘛呀!她心里不高兴的想,完全忘记了自己也是被安崎的撒娇给甜到不行的一位。



结束了位置分选和一些细节问题的解决,大家也走得差不多了。


安崎悄咪咪地凑到刘雨昕身后,打开双臂就直接从后面抱住了刘雨昕,她将下巴抵在刘雨昕的背上,哼哼唧唧的撒娇:“还在生气呀?不要生气了嘛。”


“哼。”刘雨昕没好气地哼了一声,手倒是很诚实地牵住了安崎的小手,捏了捏小女友的指尖,“我看你倒是很高兴的样子嘛。”


听着刘雨昕阴阳怪气的话,安崎嘿嘿一笑,松开环抱住刘雨昕的手,往前一钻,整个人窝在了刘雨昕的怀里,她晃悠着身子,漂亮的脸蛋都是满满的笑意,“不要生气了啊?刘老师?”


“是在撒娇求原谅吗?”刘雨昕捏捏安崎的耳垂,低头蹭了蹭安崎的鼻尖,“这次不会那么容易原谅你的。”


安崎抱着刘雨昕蹭来蹭去,转移话题:“你今天好像老是偷看我欸。”


“有吗?”刘雨昕弯下一点腰,将安崎给抱了起来,颠了颠后往练习室的角落走去,嘴硬道。


安崎搂着刘雨昕的脖子,凑上去在刘雨昕的脸上啵了一口,她被刘雨昕抱着的两条小腿在空中晃悠着,漂亮的线条晃来晃去的把刘雨昕的注意力都给吸引过去,她忍不住伸出手捏了捏。


“捏我!”小女友蹬了蹬腿,还是乖顺的任由刘雨昕捏自己的小腿,“你占我便宜!我也捏回去!”


“我占我女朋友的便宜怎么了?”刘雨昕顺势摸了一把安崎的腿,“你刚刚还亲了我一口呢。”


安崎瘪瘪嘴,头侧靠在刘雨昕的肩膀上,佯作委屈的模样,“那你摸吧,摸了之后就要原谅我!”


被安崎的小表情逗笑了,刘雨昕拍拍安崎的背,“行了,撒娇鬼,原谅你。”



Fin


评论(17)

热度(342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